[源藏] 真实之羽 01+02

岛田半藏中心

时间线:动画CG后


01

  克里斯惊恐的看着面前的一片漆黑,被组长用力扣住的手肘硬生生得疼,让他无法移动一步。

  妈的,早知道这狗娘养的不安好心。

  克里斯在心中诅咒。

  几秒前他们小组所在的屋子忽然失去了光线,他在黑暗中听到了伙伴们陆续发出惨叫,混乱之中组长一边大喊着“谁!是谁在那儿!”一边抓住了他挡在身前。

  然而他们听不见任何声音,看不见任何人。

  克里斯的脸颊边掠过了一股疾风,有那么一瞬间,他觉得他将死在这个充斥着毒品恶臭,烟雾缭绕的地方。

  而他的妹妹将再也见不到他。

  这个念头跃入他的脑袋,让他的背后渗出了冰凉的汗水,比同伴的死亡更加让他害怕。

  “等等!我可以——”他的话还没有说完,手臂的禁锢消失了,脖颈处似乎被溅上了什么温热的液体。

  克里斯哆嗦着立马蹲了下来,咬紧牙关闭上了嘴巴。从黑暗中射出的高空飞射物悄无声息,他试图爬到桌底来躲过死神的降临。

  极度恐慌中他的听觉似乎被放大了许多倍,他努力地听着四周任何一处微小的声音,生怕漏掉了任何一丝生存的机会。

  有什么正在接近。

  这脚步声轻巧且放松,并不在意手下的猎物这小小的捉迷藏。

  “啪嗒,啪嗒。”

  “啪嗒,啪嗒。”

  越来越近了,克里斯不由地屏住了呼吸。

  “啪嗒。”

  克里斯的面前出现了一个人影。

  事实上,他只能分辨出这个人的腿部似乎装备了机甲,或者就是机甲,他适应了黑暗的双眼只能依稀认出机械那冰冷的轮廓线条。

  “等……等等……求你……”克里斯不禁流出了泪水,他并不害怕死亡,可他并不想在这里丢了性命,他还有一件事情要去做。

  来人在他面前停留了一小会儿,克里斯的额头感到了一阵针尖似的疼痛,就像是有什么锐利的东西指着你的眼睛一般的疼痛。

  他看到了一支箭。

  “别……我还有个妹妹……就在他们手里……我也不想的……求你……”

  那只箭稍稍歪了歪,来人忽然出声了。

  “仓库的钥匙在谁那儿?”

  “不在这儿……不在我们这儿!”

  克里斯似乎看到了一线生机。

  “仓库的钥匙每个月都会送回去几天!我带你去!我认识路!”

  问话的男人没有出声,那只箭依旧悬在克里斯的头顶,让他惊恐万分。

  “求你了!我只想找到我的妹妹!等我找到了她,你可以再杀了我……求你……”

  克里斯觉得自己一辈子也没有哀求过谁那么多次,但他不得不这么做。自己的性命对这人来说不值一提,他能感受到,哀求也许不会有用,但他起码得试试。

  哀求神明是无用的,而哀求杀手则不一定。

  克里斯的心中升腾起了一阵火焰,愤怒的火焰,对自己,对杀手,对母亲,对英雄,对世界。

  有人抓住了他的衣领,接着一阵剧痛,黑暗席卷了他的视野。和失去光线的黑暗不同,这次克里斯彻底陷入了昏迷之中。

  安雅。

  昏迷前,他在心中默念妹妹的名字。

 

02

  这个年轻人的绿头发是天生的还是染上去的?

  岛田半藏按着被他扔在地板上的人的衣领,抓住他的头发看了几眼,快把那人疼醒了。

  染的,哼。

  难道真的会有人天生是绿头发吗?半藏的心中不由怀疑了起来,他一向认为是不会有的,但是世界变得太快了,半藏对这变化心生警惕。也许在他没去过的角落,就有这样的人。

  绿头发的小混混开始发出零碎的呜咽,慢慢睁开了眼。

  “哦……啊!”

  他的双眼在看清半藏的同时似乎受到惊吓般瞪得滚圆,发出了小小的惊叫。

  “你是个……忍者……?”

  半藏没有回话,他可没兴趣给他科普忍者和武士的区别。

  “哦……谢谢你……谢谢,我叫克里斯。”

  “仓库的钥匙给了谁?”

  “汉克,给了汉克”克里斯舔了舔嘴唇,有些紧张,“他们每个月都要去保养那些玩意儿,我们昨天才把钥匙送过去,你是想要那些武器吗?”

  克里斯有些意外干掉他们小组的人只是一个人,起码看上去只有他一个人。这人的鬓角有些发白,应该有些年纪了,但是看上去强壮且健康,皮肤甚至透着光。

  “你不需要知道这些。”

  他的眉心皱了起来,发出了颇为不满的声音,吓得克里斯又提起了刚放下的心。

  “好的,好的。”他立马改口,“汉克那里的人要比我们组多得多,他们每三小时换一次班,每班都起码有五十个人。因为他们那儿会有女人们送过去做中转,会里管的店新来的所有女人都会去那儿。”

  “我可以帮你,我是认真的,他们抓了我的妹妹,其实我也不想干这些。”

  半藏看着这个绿头发的年轻人,他的眼中满是急迫。

  “我的老妈,她搭上了不该搭上的人……我和安雅,我妹妹,我们都是用来抵债的,你知道这个世道,我不怕死,可是安雅是个好女孩!”

  “你有妹妹吗?如果你的家人……你能明白的对吗!”

  “闭嘴。”

  半藏打断了克里斯,他露出了凶狠的目光,显然不想再听下去。

  克里斯张着嘴呆住了,脸上浮现出哀伤的表情。

  他知道自己的遭遇没什么稀奇的,他知道这杀手只是个陌生人,可是他对这不知名的杀手怀有一种莫名的期冀,对他来说帮会是个庞然大物,而对这杀手,只需要几箭。

  克里斯曾经也听过英雄的故事,但是在无情的现实面前,他早就不是个天真的孩子。

  如果能拯救他和安雅,是个英雄或杀手,都不重要。

  他看着东洋杀手转身离开房间,小声地嘟囔:“起码把我的手松开啊……”

 

  半藏带着一股怒气走向夜市。

  “你有妹妹吗?”

  “你能明白的对吗!”

  他的脑中闪过一张有些模糊的年轻人的面孔,只有那头绿发尤其的清晰,尤其的扎眼。

  是了,他就爱和我作对。

  半藏咬牙切齿。

  那模糊的面孔一瞬间又变成了一具机械,银白色的喷漆和绿色的幽光。

  那绿色指示灯后,是他以为他会忘记的双眼。

  那是源氏,不是源氏;那令人惊喜,或是令人愤怒;那是复仇的恶鬼,还是救赎的佛陀。

  半藏的胃里一阵刺痛,他无法理清自己纷杂的思绪。

  就像他无法弄明白,为什么他要去取回他弟弟曾经用过的佩刀。


tbc

评论
热度(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七十六站 | Powered by LOFTER